总是停不下写文的手
都怪你们太可爱

【Jaydick】关于小甜饼的一切

*激情摸鱼!本月高产!一发完

*沙雕预警&OOC预警

*食用愉快!


Summary:

某天,

Tim送了Dick和Jason一个礼物。

AI版本的Alfred。(是没有人形的AI!)


 


“除了不会做小甜饼之外,所有功能一应俱全。”Tim信誓旦旦地保证。


“那不就是最重要的功能么?”Stephanie又从沙发上往下滑了一点点。


“好吧,”Tim有点不好意思的承认,“那个真有点难。我已经尝试过好多遍把Alfred的配方输入程序了——精确到毫克!做出来还是完全不一样……但做其他的完全一样!”


“你们知道吗,”Barbara沉思着说,“也许Alfred真有超能力——甜饼侠。”


“谢谢你的由衷赞美,Barbara小姐。”Alfred宠爱地摇摇头,“为了这个,我敢说Tim少爷在梦里都在计算配方的精确程度。”


“我相信没他对咖啡因的了解多。”Jason嘲讽道,“你知道这个也算上瘾吧,小红。”


Damian补刀:“只有Drake会对这种苦得要死的玩意感兴趣。怪胎。”


Tim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恶魔崽子。还有你们这群什么都不懂的——”显然他是想说点什么的,奈何Alfred关爱的眼光让他咽了回去,“这可是技术革新。”


“显然,没有小甜饼的技术革新。”Stephanie笑着又往嘴里塞了更多的小甜饼。


“我同意Steph。”Cassandra说,在沙发的另一边舒展开身体。


“这么说你就是Drake的小白鼠。”Damian讥笑道,“还有Grayson。挺适合的,肥鸟。”


“不准叫我肥鸟,小混球。”Jason说,努力忽略听到Grayson时的不自在,趁Alfred不注意给了Damian一拳。险些从扶手上翻下去的恶魔崽子惹来一群吃吃笑声。恼羞成怒的Damian立刻抽出一把小匕首——鬼知道他从哪儿抽出来的——誓要追杀红头罩到世界尽头。


然后Alfred轻轻咳了一声。


在Wayne庄园,这声音就意味着“甜饼供应不足”。于是Damian还刀入鞘,乖乖地给自己在Cassandra身旁找了个位置。Jason送去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而Damian回以一个杀人眼。


好吧,这就是Wayne庄园里一个普通而平静的下午。


 


 


至于Dick……显而易见,他刚刚结束工作。


不是说他不适应晚上的工作,只是……当一个荷官比夜巡要累多了。他可以称呼夜巡为“肌肉训练”,而荷官则是地狱。纯粹的。地狱。


见鬼的,那个女人毁了他今晚的第三件制服。或许是今早了——Dick随手把那件沾满了口红和伏特加的破烂扔到地板上,把自己狠狠地摔进床垫里,险些碰翻了床头的麦片碗。


“我得说,这和庄园里的礼仪大有不同。”


“什么?啥?Alfred?你在哪?”Dick一下子从床垫上弹了起来,疯狂地左右看,同时试图把床上的一团乱糟糟藏起来,“这是个恶作剧吗?”


“不幸的是,我不是一个玩笑,Richard少爷。”那声音慢悠悠地说,带着无法忽略的英式口音,“我是您的管家,Alfred1号。显然Timothy少爷在取名字这件事情上并无多少天赋。”


“啥——Tim?哦。”Dick看到了那个正在发出声音的蝙蝠形小盒子,“也就是说你不是Alfred本人。”


“比本人更——”Jason做了个“烦人”的口型,从窗外翻进来跳到他床上,把头伸到Dick颈窝里深深吸气,皱起脸。“我那个2号简直是恶魔化身——你好难闻。”


“我好累。”Dick哀鸣着倒在枕头里,忘记了Alfred1号。“就算是夜翼也得休息。我要睡觉。”


“你敢。”Jason捏住他的鼻子,“给我起来。洗澡。”


“我可以用嘴呼吸。”Dick瓮瓮地说,翻了个白眼,“幼稚鬼。”


然后他再也没有出声。


因为Jason给了他一个非常深、非常深的吻。松开他时,Dick已经头晕眼花,他喃喃着说,“你起了反作用,小翅膀。再吻我。”


“他妈的,我忘了你能憋气七分钟。”Jason懊悔地诅咒,“该死的夜翼。”


Dick大笑着,伸手环绕着他的脖颈,把他拉下来继续吻他。


“这太私人了。进入休眠模式。”AI说道。


二人石化一秒。


然后Dick大叫道:“我忘了Alfred1号还在这里!”


Jason洋洋自得于他的吻技。并宣布下次他要把Dick的魂从嘴里吸出来。


“你差点就成功转移我的注意力了,蓝鸟。”Jason说,皱着眉头。“你还是得去洗澡。然后我们再来好好处理你的窝。”


“Jay,你知道我们——是个秘密吧。”Dick严肃地转向他,拿手指来回比划着。


“当然了,”Jason翻个白眼,复述道,“跟小芭保密,不能让宝宝鸟和蝙蝠崽子知道,不能让老蝙蝠知道balabala的。”


“可是Alfred1号刚才在看着我们!”


“见鬼的,那玩意就是个小红还没研究好的原型机,连怎么做小甜饼都不会,它能看得懂什么?”


不知为何,关于小甜饼的一切总是会让鸟儿们头脑昏迷——不管他们平时有多聪明。


“你说得也对。”Dick同意道,“现在吻我。”


然后他们沉浸在吻中忘了一切。


 


 


Damian总是不缺乏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。


比如他总是喜欢探索Tim给蝙蝠电脑加的新功能。或者Dick给他新装的一两个藏在很多文件后面的游戏什么的。


他乱翻一通。


什么也没发现。


Damian有点不高兴。


等等——Alfred1号。Damian眯起眼睛。这是什么新型隐藏游戏法吗?


双击。加载。


然后——这他妈的是什么?????


Damian盯着屏幕上两个正在热情亲吻的人静止了五秒钟。然后他非常没有形象地尖叫起来:“Todd!你死定了!我要杀了你!!!”


 


 


“我告诉过你。”Dick低语道,“我说了那东西——”


“我们都听着呢。”楼顶,Tim抱臂靠在墙上,轮番瞪着他的两个哥哥。“如果不是Alfred1号,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们?”


“我们——”Jason的疑问在嘴里卡壳了,然后成打的钩枪声:Barbara、Kate、Stephanie、Cassandra,甚至青鸟和Duke,都从不同的方向出现了。


“我以为不穿制服的时候不能用呢。”Dick苍白地抗议道,看起来要突发心脏病了,“这不公平。”


“等等——恶魔崽子呢?”


“交给Alfred做紧急处理了。”Barbara说,“鉴于他真的能杀了你。”


Jason不屑地吐气。


Dick痛苦地闭上眼睛,苍白地摇摇欲坠。“Alfred——这意思恐怕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——”


“不幸的是,Bruce确实知道了。”Stephanie浑身颤抖,显然正在憋着让自己不笑出来,“这就是秘密的下场。”


“Dick真的昏倒了。”Cassandra平静地说。


评论(2)
热度(15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起一天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